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时事聚焦
时事聚焦
中国农工民主党杭州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
时间:2016/9/26

  9月23日下午,中国农工民主党杭州市第十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大会将听取和审议农工党杭州市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农工党杭州市第十届委员会,并审议通过有关决议。

  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浙江省委会主委姚克,市领导张仲灿、朱金坤、陈振濂、谢双成、张鸿建、董建平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仲灿代表中共杭州市委向大会致贺词。他说,九届农工党市委会自换届以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人才优势,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农工党杭州市委会以这次大会为新的起点,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省委、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携手推动我市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主动适应形势发展要求,紧密团结广大党员和所联系的群众,围绕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八八战略”在杭州的实践,积极履行职能,发挥自身优势和特点,在推进创新驱动发展、加快城市国际化、提高人民健康水平、推动医疗卫生事业改革发展、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继续遵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目标和原则,切实加强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张仲灿表示,中共杭州市委将进一步加强与市各民主党派的团结合作,积极推进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建设,不断增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的生命力、凝聚力和创造力。

  姚克代表农工党浙江省委会向大会致贺词,陈振濂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和市工商联致贺词。农工党中央和24个省、市委会向大会发来贺电、贺信或到会祝贺。

  执行主席周智林致开幕词并代表农工党杭州市第九届委员会作题为《凝心聚力 奋发有为 为杭州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来源:杭州日报)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