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农工党党员参加“重走长征路·共铸中国心”活动
时间:2016/7/13

  在庆祝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由中央统战部、国家卫计委、国务院侨办指导、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同心共铸中国心组委会主办,中共广昌县委、广昌县人民政府、同心共铸中国心基金承办、步长制药集团独家赞助的“重走长征路·共铸中国心”走进广昌于7月6日开始,于7月10日结束。

  这次义诊活动由来自西安、南京、苏州、浙江等全国各地100余名专家及志愿者组成。他们纷纷赴广昌各个义诊点分别开展义诊、查房、讲座、捐赠等活动,这次义诊共服务了4248人次。我省共有包括骨科、泌尿科、心内科、妇科等12名专家参加,其中我市三名农工党党员参加,分别是杭州詹氏中医骨伤医院副院长詹新宇、临安市中医院副院长吴土法和杭州市西溪医院肝病科主任张民生,占此行专家人数的四分之一,充分体现了农工党在医疗界的中坚力量。

  “共铸中国心”公益活动今年是第九年。这项工作从汶川地震开始,每年一次,持续进行着,共组织了9350名医药领域的专家志愿者,主要围绕"老少边穷"的少数民族开展救助,先后对33.5万人次提供了医疗志愿服务,深受当地政府和老百姓喜爱,极大的促进民族团结、和谐。(詹新宇)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