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滨江区总支部携手区人民检察院成立杭州首个公益性未成年人观护帮教基地
时间:2016/7/28

  7月18日,滨江区人民检察院携手农工党滨江区总支部,依托浙江花都美容美发培训中心,成立“护蕾”未成年人观护帮教基地。滨江区检察院陈平祥检察长与总支部主委、浙江花都美容美发培训中心校长罗红英签署了合作协议。至此,在滨江区的“三无”(无监护人、无生活来源、无固定住所)的涉罪未成年人有了一个栖息的港湾。在这个观护帮教基地中,他们将接受全日制的美容美发技能培训,为日后回归社会打好基础。

  据悉,观护基地采取检校合作模式,是杭州市首个公益学校参与的观护基地。多年来,滨江区总支部一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打造自己的社会服务品牌活动。此项目旨在通过培训,让涉罪未成年人不仅掌握生存技能,还能从心灵上感受鼓舞,从而树立生活的信心。

  目前,学校已为检察院作出附条件不起诉决定的未成年小L提供免费的培训和食宿,并让其一边学习一边接受矫正。下一步,基地将逐一落实帮教措施,真正把这项工作做好做实。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