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桐庐县基层委送爱心进培智学校
时间:2016/11/15

  11月10日,桐庐县基层委综合支部联合医卫支部专家医生组成的服务队走进县培智学校,送去暖暖爱心。

  党员医生给孩子们检查视力、牙齿、血压,综合支部党员、杭州晓伟钢结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伟给孩子们送去了价值4000多元的食品。综合支部委员、县环境监测站站长姚建良给高年级的同学们上了一堂关于空气质量的环保课,教同学们查看浙江空气质量的网站,比较各地区空气质量状况,还现场用监测仪器测试PM2.5的浓度,用简单易懂的语言给大家讲解空气污染的危害和防治.

  县培智学校作为综合支部的定点服务点,今年已进入第六个年头。每年通过赠送物资、体检、上趣味课、讲故事、做游戏等互动交流方式,进一步深入了解智障学生的世界,关心他们的生活教育,关爱和温暖这一群特殊的孩子,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更多地关爱智障孩子,使他们过上更好的生活,为他们今后走上社会、了解社会提供更多的帮助。

   活动结束后,综合支部召开了党员会议,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和交流。综合支部主委廖猛从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发展等几方面详细回顾了支部工作,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布置。(廖猛)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