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桐庐县基层委赴舟山市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时间:2016/11/23

  11月18日,桐庐县基层委及各支部班子成员、党员骨干一行10余人赴舟山市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基层委与农工党舟山市委会、普陀区总支部在舟山市普陀区区政府进行了座谈和交流。舟山市委会秘书长李莹梅、普陀区总支部主委沈聪分别从组织架构、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联谊活动、新党员发展、党员培训等几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基层委徐嘉卫主委介绍了桐庐县基层委的基本情况及近几年的工作态式。双方围绕求实效、谋创新、讲协商等内容,就如何提升党派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11月19日,考察组一行在舟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鲍红璐的陪同下参观了舟山鸦片战争遗址公园。这是一座以鸦片战争古战场为载体,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的纪念公园,园内建有舟山鸦片战争纪念馆、“三总兵”纪念广场、百将题碑、傲骨亭迁建的三忠祠等,大家缅怀先烈、重温历史,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随后,实地考察了南洞艺谷新农村建设,村里家家户户房前屋后的壁画纷纷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对南洞积极打造集人文、自然、休闲、教育于一体的新农村产业模式表示赞赏。

  通过交流和考察,学到了许多好做法、好经验,开拓了眼界,获益匪浅。(王璟)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