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滨江区总支部和淳安县支部开展交流结对活动
时间:2016/11/28

  11月25日,滨江区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淳安县学习调研,并与淳安县农工党支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工作经验和学习体会。

  座谈上,双方首先就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了学习体会。随后,淳安县支部孙中华主委和邵文涛副主委分别介绍了淳安县支部的成立,党员架构组成和发展流程,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活动等情况。滨江区总支部罗红英主委介绍了滨江区总支的基本情况和党员组成结构,着重介绍了总支部党员服务G20杭州峰会、承办“第九届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承办“省美容美发职业技能竞赛”、“爱心工程”进高墙进福利院等服务。

  双方还围绕如何加深党派履职成效,提升社会服务内涵,完善党派内部管理机制以及如何提高党员参与社情民意报告数量质量等进行了积极的探讨,通过交流大大增进了兄弟组织之间的感情,进一步促进了工作的良好发展。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