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桐庐县基层委召开一届三次全体会议
时间:2017/1/19

  1月14日,桐庐基层委召开一届三次全体会议暨总结表彰大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回顾总结2016年度工作,全面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基层委党员50余人参加会议。

  基层委主委徐嘉卫作工作报告。2016年,基层委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新的进展,思想建设更深入、建言献策更精准、组织建设更有力、社会服务更有效。调研报告《齐心戮力推动我县中药材产业发展的建议》已提交县委县政府并获县领导朱华书记批示,转县政府深化研究。
会议指出,2017年是我县深入实施生态立县、产业强县、全民兴县“三大战略”,建设山清水秀民富县强的美丽中国桐庐样本的开启之年。基层委要以思想建设为核心,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制度建设为保障,加强对外交流学习工作,把自身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自身建设要上新台阶;要提高政治协商能力,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善于履行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要有新作为;深入开展“统战同心服务”,社会服务要有新亮点。

  县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方菲代表盛春霞部长到会并对基层委的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并提出要站在政治制度高度,凝聚思想共识;搞好政治交接,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发挥优势作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还表彰了2016年度基层委双好党员。(徐嘉卫、俞叶芳)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