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西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沈阳红走访农工党西湖区总支部
时间:2017/5/8

  5月4 日,西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沈阳红率队走访了农工党西湖区总支部,详细了解总支部的党员数量与构成、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以及组织建设情况。总支部主委李林作工作汇报。

  沈部长对总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沈部长指出,农工党西湖区总支部是一支非常强的队伍,班子团结融洽,党员素质好、参政议政能力强、技术人才多,特别是医疗卫生界技术骨干多,社会服务意识到位,为西湖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服务发挥了重要作用。她希望总支部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一要动员全体党员积极投身美丽西湖等五大行动中,在助推经济发展、环境整治、剿灭劣五类水等工作中发挥党员的作用;二要积极参政议政,为西湖发展献计献策,驾起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三要做好社会服务,特别是在幸福西湖行动中,在民生实事的办理中发挥骨干作用;四要加强党派自身建设,提升党员履职能力和水平,为建设全面小康、全域美丽、全民幸福的首善之区贡献力量。(韩玲)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