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临安市委会赴天目山镇徐村村开展系列助农活动
时间:2017/5/12

  5月11日上午,临安市委会赴天目山镇徐村村开展“凝心聚力建名城•同心服务促三化”主题活动,进行农业技术宣传、农业技术帮扶和医疗咨询等服务。农工党杭州市委会副主委、临安市政协副主席裘小民,临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梅小波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农工党临安市委会与天目山镇、徐村村有关负责人,以及农业专家、农业创业者和种植承包户代表进行对接座谈。镇、村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天目山镇和徐村村概况和村落景区设计和建设情况,村落设计单位、农业专家和农工党党员等纷纷就村落景区创建、美丽农业创新发展进行深入研讨。 

  活动设置了农业特色产业现场规划指导环节,农工党党员中的农业科技人员现场宣传农业科技技术知识,向村民发放美丽村镇建设、香番薯生产、农民手机应用、蔬菜水果种植技术等书籍和资料200余份。科技人员在与10余户种植户进行水果种植技术交流后,赴水果园进行实地指导,并提出有关水果种植方面的发展规划。

  此外,7名农工党党员医生给为村民提供血压测量、骨伤科、五官科、内科、普外科等项目义诊服务,宣讲“三高”的预防和保健知识,发放400多份健康医疗保健资料。(屠力、夏树妹)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