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拱墅区三支部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会议
时间:2017/6/15

  6月11日上午,拱墅区三支部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会议,拱墅总支主委方友青出席会议。

  会上,支部主委刘莉莉对支部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下半年要结合市委会星级支部考核工作和“不忘合作初心,我与农工共成长”主题征文活动,抓好政治学习,参与总支部读书会活动,撰写心得体会文章;要围绕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做好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积极上报社情民意;要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派优势,做优长期社会服务项目;要激发组织活力,发展优秀人才加入。

  方友青主委对支部上半年工作表示肯定。对于支部下半年工作,方主委强调,一要突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结合总支部读书会和市委会征文活动,加强党章党史及各级会议精神的学习;二要牢记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生命线,培养主动观察和思考意识,针对中心热点问题,上报社情民意;三要提升桥西社会服务项目,根据社区需求,增加服务内容,打造服务品牌;四要发挥支部党员优势,丰富支部活动形式,创建“活力支部”。

  会上,党员们针对社情民意报送和支部组织建设等工作展开了激烈讨论,表示下半年全体党员凝心聚力,在市委会支部考核中取得好成绩。(刘莉莉)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