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临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吴春法一行调研农工临安市委会工作
时间:2017/6/21

  6月12日上午,临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吴春法,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梅晓波一行在临安市委会主委王亚红、副主委詹寿明和高飞的陪同下,调研农工党临安市委会工作。临安市委会委员和各支部主委参加调研。

  吴春法一行实地踏看农工党中央设在临安的新农村建设服务点和“同心服务”实践基地天目山镇徐村,走访特色提子采摘观光园和同心书屋。天目山镇徐村村积极响应市政府号召,发展特色产业,推进三改一拆和五水共治工作,美化村庄面貌,2013年度获临安市“产业特色村”称号,2014年获杭州市“美丽乡村”称号。下一步,农工党临安市委会将继续加大对徐村的帮扶力度,指导“美丽村落景区”建设工作。吴春法对农工党助力帮扶天目山徐村村建设新农村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王亚红主委主要就基层委换届以来的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作了汇报,詹寿明副主委汇报了近期开展的工作。吴春法部长充分肯定了新一届农工党临安市委会的工作。他说,农工党临安市委会参政议政很有成效,建言献策一马当先,社会服务反响很好,是个有活力、有担当、有传承的民主党派。他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农工党临安市委会继续做好传承工作,优化组织建设、深化组织制度,认真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强化党员的政治素养,积极开展新党员的培训;加强“四个建设”,提升“五种能力”,认真履职,展示党员风采,唱响“农工好声音”。(朱雅琴、余力)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