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桐庐县基层委组织党员调研县重点产业
时间:2017/6/21

  6月19日,县委县统战部组织统一战线成员调研县智慧产业和健康产业发展情况。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盛春霞参与调研,桐庐县基层委党员代表10余人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县智慧安防小镇、海康威视、健康小镇、江南养生文化园,并听取相关介绍。随后,“凝心聚力建名城”桐庐县统一战线成员调研活动座谈会在健康小镇召开。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与智慧安防小镇、健康小镇等有关负责人就智慧产业、健康产业的发展进行了互动交流,提出了好的意见建议,基层委主委徐嘉卫、党员方中等做了发言交流。

  当下是“互联网+”时代,智慧产业因其高成长性、高技术性、高附加值和高融合度,正为越来越多的城市所关注,我县从无到有、从有到优,抢抓互联网经济发展的风口,创新驱动,智慧产业迎风起飞,激发了县域经济发展的新动能;我县又以药祖立名,中医药文化底蕴深厚,且生态环境优势绝佳,为健康小镇发展提供了先天的优势与源源不绝的后劲动力,探索出了一条具有桐庐特色、面向全球的大健康产业创新发展之路。基层委主委徐嘉卫希望农工党党员多知情、多出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我县智慧产业和健康产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盛春霞指出,通过此次调研活动,为我县统一战线成员提供了学习的平台,提高了学习的能力,在清楚了解我县社会经济发展现状的基础上,进一步开拓思路,为更好参政议政奠定基础。下一步,盛春霞要求统一战线成员要当好建言者,做好宣传员,成为践行者,立足本职岗位,以全新的姿态、激情的状态,更好投入到我县社会经济发展浪潮中,身体力行,上下齐心,汇聚各方力量助力桐庐发展。(桐庐县基层委)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