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淳安县支部赴中共一大、农工党一干会址参观学习
时间:2017/8/14

  8月3日至4日,淳安县支部组织党员于赴中共一大、农工党一干会址参观学习,共同追寻红色经典的回忆。

  在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纪念馆,党员们带着激动、崇敬又有些好奇的心情,在讲解员的指引下,认真、仔细的聆听了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程。在中共一大会址展室,听着讲解员的解说,恍惚中犹如跨越时空,看到似乎还散发温热的会场,大家的思绪似乎回到那艰苦卓绝的年代,仿佛亲身体验到在时空的另一端发生着的惊心动魄的历史事件。

  随后,党员们前往中国农工民主党第一次全国干部会议会址暨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史教育基地继续参观学习。进入展览馆,党员们被映入眼帘的琳琅满目的各类荣誉证书所深深折服,为农工党的丰功业绩而深感自豪。在这里,大家感受着当年不平凡的历史足迹,用心去体会、去品味一件件展品中铭刻的光荣与辉煌。

  先烈们已经远去,但所有的一切都已凝聚成一种信念。参观学习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态,要永远学习邓演达等革命前辈的高尚情操和爱国革命精神,继承和发扬他们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记宗旨,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努力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陈田飞)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