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拱墅区二支部开展关爱儿童暑期读书活动
时间:2017/8/16

  8月15日,杭城炎热依旧,拱墅区二支部的党员们热情似火,赴长征社区开展关爱儿童暑期读书活动。自从拱墅区二支部与小河街道长征桥社区签订“携手长征,共创佳园”的定点社会服务协议以来,支部党员们就不定期地和长征桥社区开展医疗、教育、法律等特色课堂活动。

  此次活动中,支部党员郑瑶、张永华、文化商城董事长屠红霞与小河街道妇联杨主任、长征桥社区主任参加了今天的读书活动。志愿者们和孩子们分享交流了自己的读书心得,讲述了读书的重要性,倡导孩子们要多读书,读好书;鼓励孩子们青少年阶段要积累知识,打好基础。屠红霞为每个孩子捐赠了相应年龄段的图书。

  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愿孩子们在“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风尚中快乐成长,愿社区能营造更好的读书氛围,让书香伴随孩子们成长。(张永华)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