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富阳区基层委服务保障“城市有机更新”攻坚战
时间:2017/8/17

 

 

  为积极响应富阳区统一战线服务“城市有机更新”战斗动员大会的号召,富阳区基层委员织全区农工党员纷纷加入到服务保障“城市有机更新”攻坚战当中来。8月16日下午,富阳区基层委班子及部分党员赴秦望指挥部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清凉慰问,并与指挥部座谈商讨了相关服务保障内容。区委统战部、秦望指挥部、富春街道、春江街道、场口镇有关领导参加本次座谈会议。

  据悉,为助力城市有机更新活动,富阳区基层委专门制定了服务保障“秦望区块城市有机更新”工作方案。接下来,富阳区基层委将组织党员力量为一线工作人员开通24小时急诊就医“绿色通道”,提供健康保健咨询服务。此外,农工党党员、金牌和事佬孙军涛带领团队在指挥部驻点办公,随时协助做好片区群众矛盾纠纷调解工作;农工党党员、浙江振和大药房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建强出资代表党派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防暑降温用品;农工党党员、浙江立峰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朱立峰及其团队为一线工作提供法律咨询服务等。

  基层委主委闻立平表示,富阳区基层委将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结合富阳统一战线“凝心聚力共建新城”主题活动,充分发挥农工党的特点和优势,服务社会、服务大局、服务群众,为我区“城市有机更新”攻坚战贡献一份力量。(富阳区基层委)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