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萧山区医卫支部举行朗读比赛
时间:2017/11/16

  一首诗,传承千年文化,一篇文,照亮成长之旅。

  你有多久没有逛过书店,有多久没有悠闲地读完一本书?忙碌工作、上网冲浪、聚会娱乐,太多的事占据了你的时间,你总是很忙,买来的书只看了几页就被你无情地冷落,丢在一边。

  11月15日,由萧山区医卫支部发起,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科教科、护理部承办的“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朗读比赛如期举行。活动旨在传承经典,弘扬和培育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提升道德情操。

  活动邀请到了萧山区基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王登承,中共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朱晓华,萧山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区第一人民医院院长顾水均等领导担任评委。

  下午一点三十分,比赛在悠扬的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主持人登场,一篇篇经典名著、一个个心灵感悟,经过选手们的精心准备,倾情朗读,观众们都陶醉于诗歌之中,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所带来的无穷魅力,也与选手们有了心灵的触碰,赢得了阵阵掌声。经过评委们的投票表决,最终一等奖由赣南医学院的赵新获得,二等奖是区一医院药剂科的孔毅及方袁媛,三等奖由骨二科的贾菁、金职院的徐梦娇及规培生赵途安获得,最后进行了颁奖。

  通过这次比赛,让大家感受到了经典诗歌的魅力,体验了心灵深处的激情,激发了人们热爱祖国,珍惜生活的情感,在时代的长河中,牢记优秀传统文化,将它不断传承下去。同时,也让步入工作岗位的各位医护人员们重新燃起激情,锻炼了他们的语言表达和创新能力,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氛围!(萧山区基层委)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