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拱墅区二支部开展义诊公益活动
时间:2017/11/20

  “医生,我的检查结果怎么样”“医生,我的膝盖有问题吗,颈椎还好吗”……迎着党的十九大的暖风,11月15日上午,拱墅区二支部联合杭州詹氏中医骨伤医院共产党总支部,共同开展平安桥社区老年活动中心义诊活动。拱墅区二支部主委、杭州詹氏中医骨伤医院副院长詹新宇带领科室医务人员,免费为居民进行健康检查,为居民送来温暖。

  活动中,大家坚持“支部共建促和谐, 三送服务保健康”的原则,为社区居民服务的热情十分高涨。义诊活动内容包括免费为社区居民进行血压血糖测量、腰椎以及颈椎各方面检查,对居民进行广泛的健康知识宣传和健康咨询。詹新宇副院长亲自上阵,耐心细致地指导社区居民怎样进行身体检查和健康,给老年朋友认真检查老人们的腰椎、颈椎以及膝盖问题,传授疾病预防及自我保健的生活小常识。

  活动共接待群众义诊咨询60余人、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和医院宣传资料100余份,为社区居民送去了温暖,赢得了大家的广泛赞誉。(拱墅区二支部)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