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临安区委会举行2017年度全体党员大会暨“新时代新征程”2018新年诗歌朗诵会
时间:2018/2/2

  1月31日上午,临安区委会举行2017年度全体党员大会暨“新时代 新征程”2018新年诗歌朗诵会。中共临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吴春法,农工党杭州市委会副主委、临安区政协副主席裘小民,农工党杭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中共临安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梅晓波,农工党临安区委会主委王亚红及副主委詹寿明、高飞,对口联系单位领导、农工党支部所在单位负责人、社会服务基地徐村村和万马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大会由区委会副主委詹寿明主持。

  会上,王亚红代表区委会作2017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2017年度工作,并提出了2018年工作思路。新的一年,农工党临安区委会将继续深入开展“凝心聚力建名城,同心服务促三化”主题活动,不断增强自觉履行参政党职能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使得各项工作有新部署、新举措、新作为和新成就。会议号召,全区农工党党员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全面提升党员素养;进一步围绕中心大局,全面履行党派职能;进一步推进自身建设,全面夯实组织基础;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全面拓展社会服务,为奋力迈入美丽幸福新临安融杭发展新征程贡献智慧和力量。会上,詹寿明、高飞副主委分别作了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和农工党十六大、中共临安区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宣讲。全体与会党员书面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二中全会公报。

  梅晓波副部长代表区委统战部发表讲话,希望农工党区委会和全体农工党党员在新的一年,在大格局中谋划工作思路,在推进工作中见成效,区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党派工作。

  倪晓娟在讲话中对临安区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她希望区委会在新的一年中要高举一面旗帜,不断凝聚共识,聚焦一条主线,积极履行职责;实施一个战略,加强队伍建设;建好一个平台,打造品牌项目。

  会议还举行了“新时代 新征程”2018新年诗歌朗诵会,重温多党合作历史,继承与发扬党派优良传统,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共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诗歌诵读会以支部为单位进行表演。8个支部25名党员精心准备、倾情诵读。(屠力)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