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临安区委会开展“宣传十九大新年送春联”活动
时间:2018/2/5

  2月1日,临安区委会在天目山镇徐村村开展了“宣传十九大,新年送春联”活动,为村民送去春联和新春祝福。活动旨在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春节前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文化氛围。

  活动现场,农工党党员袁士华等七位书法爱好者和书法家们为村名义务书写村联和福字。活动吸引了不少村民的关注和参与,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喜庆大红春联展现在人们眼前。居民们一边欣赏书法创作,一边品评春联寓意,现场一派欢乐景象。农工党党员和村民们都忙着给书法家们打下手,摁纸、铺平、悬挂、装袋,大家都乐在其中,将一幅幅写着吉祥祝福的春联送到村民手中。拿到书法大师们刚刚写好的春联,村民们都喜笑颜开。

  据悉,“新年送春联活动”已成为临安区委会历年赴社会服务基地徐村开展的传统特色活动。此次“宣传十九大,新年送春联”活动共送出春联100余幅、福字100余个。此外,临安区委会联合临安乐活广播直播车慰问送祝福栏目组,为村民们赠送了数量不等的新村大礼包。礼品包括雨伞、充电宝、杯子、纸巾,环保袋等。(屠力)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