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农工党无锡市新吴区基层委员会来淳开展交流调研活动
时间:2018/2/8

  1月20日,农工党无锡市新吴区基层委员会一行三十余人在徐波主委的带领下,前来淳安县开展工作交流和调研。两地党员们分别就支部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交流,畅谈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同时,农工党淳安县支部主委孙中华向无锡市新吴区农工党员一行介绍了千岛湖水资源保护的经验和做法。

  1月21日上午,两地党员们一同参观了习近平总书记蹲点联系的下姜村,大家走习总书记曾经走过的路,听习总书记说过的话,切身体验和感受淳安县新农村建设发展成果,对习总书记“人民至上”的民本情怀的理解更加深刻,也更加懂得“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大家将立足岗位,以更好的状态、更优的服务投入工作。(淳安县支部)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