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市三医院总支部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
时间:2018/2/22

  1月27日,市三医院总支部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市委会宣调处处长冷静应邀参加,总支部主委黄巧玲主持会议。

  会上,一支部主委谢晓林与二支部主委陈品芳分别总结了支部2017年的工作成绩,并详细汇报了2018年的工作计划。总支部委员吴小平向全体党员详细汇报了总支部2017年财务收支情况。黄巧玲主委对一支部、二支部2017全年工作给予了肯定,对2018年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全体党员在市委会的领导下,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与社会活动,提升参政议政能力。

  会议还对省市级“优秀党员”与“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总支部首次设立单项奖,对在星级支部考核及支部建设中单项成绩突出的党员也进行了表彰。

  冷静处长、黄巧玲主委对总支部80岁以上老党员进行了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部分老党员因身体原因无法参会,会后,慰问组进行了上门慰问,向他们表达节日祝福。(王林君)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