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萧山区基层委开展送医送健康下基层义诊活动
时间:2018/5/21

     5月19日上午,萧山区基层委联合萧山区政协医卫组组织由农工党党员组成的名医专家团队赴宁围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5.19世界家庭医生日”大型义诊活动。萧山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杭州市委会常委、萧山区基层委主委黄晓燕出席活动。

    当天上午,18位来自萧山区各区级医院的脊柱外科、眼科、内科、口腔科、妇产科、关节病科、神经内科、儿科、皮肤科等专家现场提供义诊咨询,中医科专家还免费提供耳穴贴敷、耳尖放血、拔罐等中医药适宜技术服务。社区服务中心还免费为居民进行骨密度检测(骨质疏松)、血糖血压测量。
    据了解,活动前宁围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家庭医生团队向签约村民开展义诊活动宣传,充分利用签约服务的大数据精准定位,并针对有需求的村民进行预约,得到周围社区居民的积极响应,活动接待的人数超过200人。社区居民沈小芬说,平时“一号难求”的名医专家竟然来到了家门口,希望这样的活动今后多多安排。
    这次活动是围绕杭州巿、萧山区政协提出的“六送进基层”活动、落实区委统战部开展统一战线“同心”社会服务基地建设及示范点创建工作要求而开展的。接下来,萧山区基层委将在宁围街道设立“同心”服务基地,并计划在今年全面开展面向村(社区)的送医下基层义诊活动。(王登承)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