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市儿童医院支部赴嘉兴学习弘扬“红船精神”
时间:2018/5/21

     5月15日,市儿童医院支部党员赴嘉兴南湖,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的主题教育活动。

    党员们参观中共“一大”会址、瞻仰革命圣地,驻足红船前、感悟红船精神,聆听中共历史、缅怀红色记忆。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艰辛而伟大的革命历史有了深入的了解,对“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和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悟。
    这次南湖红色之行,大家深受感动和鼓舞。一致认为,“红船精神”对民主党派成员同样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我们一定要以“红船精神”不断激励和鞭策自己,勇于探索、不断创新,深入调研、积极建言,关注民生、服务社会,在本职岗位和党派履职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张荣蓉)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