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拱墅区总支部召开与政府部门对口联系工作联席会
时间:2018/5/25

     5月19日,拱墅区总支部与区卫计局、区民政局、区农业局召开联席会,就年度对口联系工作进行座谈商讨。市委会常委、拱墅区总支部主委、拱墅区副区长方友青,区卫计局、民政局、农业局有关负责人、工作联络人及部分骨干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主委黄坚介绍拱墅区总支部的基本情况。各对口联系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健康拱墅建设、医养护一体化推进、社会救助、股社分离等方面介绍本部门年度重点工作,对如何进一步开展对口联系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方友青主委表示,联席会议让拱墅区总支部对区政府部门工作有了更多了解,为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奠定扎实基础。她强调,下一步拱墅区总支部将根据自身特点和优势,建立有效工作机制,与对口联系部门保持密切沟通;拓展党派知情渠道,大兴调研之风,提高参政议政质量;加强民主监督,推动政策落地执行。
    会后,与会人员还一同调研半山国家森林公园、杭钢南苑万科随园智汇坊和杭州和康康复医院,详细了解国家森林公园管理情况、养老机构运营情况以及社会办医的现状等。(姜剑明)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