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临安区委会召开七届九次(扩大)会议
时间:2018/9/21

 

914日,临安区委会召开七届九次(扩大)会议。区委会主委王亚红参加会议,区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和全区农工党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注重加强“三个力”建设。一是通过强化党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增强党派组织的凝聚力。二是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兼顾党派和自身需求,强化组织建设和提升履职能力。三是党员通过本职工作及党派履职方面的创新和作为来增强党派的影响力。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临安区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及农工党杭州市委会2018年暑期读书班精神。会议还简要总结区委会2018年上半年主要工作,详细部署下半年工作安排,并着重就党员之家建设、自身能力建设等工作进行交流探讨。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