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临安区委会开展“9.20爱牙日”公益宣传进社区活动
时间:2018/9/21

 

919日上午,在第30个全国爱牙日到来之际,临安区委会联合区口腔医院开展主题为“护健康口腔 助健康体魄 享健康生活”的爱牙日公益宣传进社区活动。临安区委会部分党员、口腔医院医生、万马社区居民50余人参加活动 。

活动现场,口腔医师冯炳为万马社区居民作了题为《中老年口腔保健》的公益讲座。医护人员们为社区居民进行免费口腔健康检查和义诊活动,为社区居民发放牙病防治宣传单、护牙小礼品共计100余份。

此次活动旨在增强群众的口腔健康观念和口腔保健意识,让全社会更加关注口腔卫生健康,促进口腔健康水平的提高。通过搭建民主党派和社区群众之间的连心桥,引导广大党员主动服务社区群众,为社区建设凝聚合力和正能量,助推临安区经济社会和谐发展。

(屠力)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