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拱墅区总支部举办第三季“不忘合作初心?我与农工党共成长TED演讲”
时间:2018/10/25

 

1021下午,拱墅区总支部不忘初心我与农工党共成长TED演讲第三季组织成长篇”在拱墅区爱心科技体验馆举行。拱墅区总支部主委方友青、市委会宣调处处长冷静、拱墅区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沈光明参加活动。

汪涛、朱颜、任晓红、郑瑶、姜剑明、汤丽菲等6各支部班子成员代表,结合总支部成立以来组织和个人成长实践经历,从不同角度讲述如何做一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表达出农工党党员特别是党务工作者热爱党派、与党派共同成长的心声。

方友青主委肯定了党员的演讲并分享体会,她认为成为一名党务工作者,肩上的担子也重了,意味着职责的改变;这就要求转变思维,要有更广阔的眼界和更深刻的思路;继而要改进工作方式,从简单地履行党员职责到调动每位党员能动性,勉励党员们勇于进取、敢于创新,群策群力,共同做好党派工作。

 

(岳凌云)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