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下城区基层委召开优秀党员表彰大会
时间:2019/1/14

  1月11日,下城区基层委召开优秀党员表彰大会。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会副主委、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下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严娜俊、区卫生局副局长章菱等参加会议。下城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下城区基层委主委傅丽华致辞并宣读表彰决定。

  活动现场,12位党员代表通过沙画、演讲和访谈等形式展示个人风采。党员们心系孩子、心系社会的动人事迹,化作一幅幅温暖的图画镌刻进每一个人的心里;他们一心为民、服务社会的高亢演讲,奏响了农工党人高昂奋进的凯歌;在访谈中透露的爱岗敬业、坚韧不拔的精神,更是感动了每一位在场的党员。

  周智林主委充分肯定下城区基层委过去一年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下城区广大党员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加强学习,坚定政治立场,围绕中心大局,积极履行党派职能,推动基层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会还开展新老党员结对、党员才艺展示和慰问老党员等活动。(下城区基层委)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