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临安区昌化支部开展为老义诊活动
时间:2019/6/14

  5月27日,临安区昌化支部联合中共昌化人民医院临床医技支部、护理团队走进昌化镇老年大学,开展以“关护健康,服务群众”为主题的健康义诊活动。

  结合老年大学的人群特点,志愿者们为老年朋友们普及常见病人病情判断等急救常识,讲解胸痛救治流程,现场演示并指导大家进行心肺复苏操作。共为350余人进行血压测量、血糖测定,以及内外科疾病等健康咨询,发放健康宣教资料400余份,发放自制中药香包200多个。

  近年来,临安区昌化支部充分发挥优势,坚持岗位工作与党派工作并举,不断深入开展“优质医疗护理服务”活动。下一步,支部将不定期进社区、进学校、进单位,为不同群体带去更多的健康知识,为满足广大居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的健康需求贡献力量。(王玉屏、屠力)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