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上城区基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6/14

  6月11日,上城区基层委组织党员赴上城区数字统战体验馆和城云“云中之城”数字强国体验中心,开展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党员们在上城区数字统战体验馆和城云“云中之城”数字强国体验中心,详细了解数字统战工作平台在统战工作中的应用以及上城区科技与智慧城市建设发展情况,观看数字统战宣传片,并饶有兴趣地与统战机器人“圆圆”开展现场互动。党员们对互联网大数据与统战工作相结合的工作模式以及智慧城市建设给老百姓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表示欣喜和赞叹。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基层委主委韦云就下一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行部署,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开展各项工作,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赖晓刚)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