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萧山区一支部资助贵州省从江县贫困学生
时间:2019/6/14

  6月6日,萧山区一支部赴贵州省从江县第一民族中学,开展助学捐赠活动。萧山区一支部委员方燕飞、张石钧,从江县第一民族中学副校长李亮亮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萧山区一支部与从江县第一民族中学签订了助学签约协议,支部将每年向学校捐赠助学资金3000元,并在开学时赠送学习用品等。方燕飞代表支部对受助学生寄语,希望他们更加珍惜年少时光,全身心投入学习,将来用知识和爱心回报社会、贡献社会。受助学生代表作感谢发言,表达了要勤奋学习,努力通过知识改变命运的决心。

  接下来,萧山区一支部还将响应中共中央号召,持续开展以“助学、筑梦、铸人”为主题的助学帮扶活动,制定长期助学计划,帮助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为精准扶贫工作添砖加瓦。(萧山区一支部)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