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富阳区基层委与市生态环境局富阳分局开展对口联系活动
时间:2019/7/3

  6月28日上午,应市生态环境局富阳分局邀请,富阳区基层委组织党员参加环保监测公众开放日活动,深化对口联系工作。

  党员们实地参观空气监测站、水质监测站和生态环境监测实验室,近距离查看相关监测设备和数据记录,详细了解各项监测的流程、发布方式以及实时监测结果等。监测站的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大家对环境监测的各项问题,并进行热烈地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富阳分局副局长陆兴龙向党员们介绍环保监测的主要工作。党员们认为,此次活动很好地展示了市生态环境局富阳分局在环境监测方面的工作和成绩,较好地体现了环保工作的透明度。建议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公众知晓率和参与度,从而增强公众对环保工作的理解和认同,激发公众的环境责任意识。(富阳区联合支部)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