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拱墅区总支部赴富阳区常绿镇参观学习和走访慰问
时间:2019/7/3

  6月30日,拱墅区总支部联合省食药监局支部赴富阳区红色小镇—常绿镇参观考察学习,这是拱墅区总支部组织的2019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四季主题活动的第二季“探寻美丽乡村”活动。拱墅区总支部主委、拱墅区副区长方友青,省食药监局支部主委、化妆品监督管理处处长王卫东参加活动。

  在常绿镇镇长盛海杭的引导下,党员们实地参观蒋忠故居、蒋忠烈士墓等红色旧址,听取讲解,回顾历史,缅怀英烈。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农工党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共同努力。

  座谈交流中,听取常绿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镇整合“红、绿、蓝”资源优势,打响“山水常绿、人文长春”特色品牌,探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转化通道,实现绿色发展、山乡巨变等做法经验。与会农工党党员代表畅谈对常绿镇的所见所闻所感,并就如何提升乡镇旅游、共建美丽乡村、发挥乡贤作用、实现乡村振兴等积极建言献策。

  党员们还兵分三路,上门慰问大章村3户贫困户,详细了解因病致贫等相关情况,并赠送米、油等生活用品及慰问金。(张永华)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