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桐庐县医卫一、二支部联合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
时间:2019/10/9

  9月28日,桐庐县医卫一、二支部联合赴富春江镇养老服务中心,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农工党‘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桐庐县基层委副主委叶承锋,医卫一支部主委王亮英、二支部主委张霞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内科、外科、眼科、泌尿外科等10余名农工党党员医疗专家们,耐心细致地为老人们解答就医用药等各类困惑,对行动不便的老人,党员们更是送医到房间、床头,并把预防疾病宣传册送到他们手上,党员们的服务态度和专业功底受到老人们的交口称赞。特别是老党员袁承楠不顾80高龄,积极参加义诊活动,让人肃然起敬。

  此外,两个支部会同县政协医药卫生组,为该养老服务中心27名老人送上毛毯、毛巾等生活用品,还上门看望富春江镇的3名百岁老人,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礼金并送上诚挚的祝福。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