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临安区人民医院一、二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11/7

  10月19日,临安区人民医院一、二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赴临安区板桥镇杭州市党史教育基地—临安新四军历史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育活动。

  在纪念馆,党员们详细了解当地新四军在战火硝烟时期的英勇事迹。一张张图文呈现出一幕幕惊心动魄的历史时刻,深深震撼了每一位党员。党员们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读本》,听取老党员谭家麟等分享交流学习体会。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党员们对新四军及中国革命的光荣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思想上再次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进一步学习和发扬革命先烈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牢记使命担当,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农工党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汇聚力量。(王振燕、屠力)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