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组织积极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11/7

  10月23日,富阳区基层委组织退休党员赴富阳区统战之家、农工党党员之家、新登战役纪念馆等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现场教学。基层委副主委蒋旭波参加活动。

  通过参观学习,退休党员们对农工党发展历程、新登战役历史、富阳区统一战线事业发展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深化了对民主党派和多党合作事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富阳区基层委)

  10月26日,富阳区人民医院支部赴绍兴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支部主委汪春良参加活动。基层委原主委闻立平、基层委原副主委徐永群应邀参加。

  党员们参观了农工党浙江革命活动史料陈列馆、枫桥镇的“枫桥经验”陈列馆、周恩来纪念馆和故居,详细了解农工党在浙江地区的革命发展轨迹,半个多世纪以来“枫桥经验”的传承、发展和创新,以及周总理一生鞠躬尽瘁为党、为国、为民的感人事迹。

  在学习心得交流会上,党员们认真交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十九大精神,及农工党党章党史党规等学习心得,邀请基层委原副主委徐永群作“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培训指导,探讨星级支部考核筹备工作。(富阳区人民医院支部)

  10月26日,萧山区一支部、二支部联合在“党员之家”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特邀请有关专家作“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谱新篇”专题辅导,阐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发展历程,以及多党合作制度的历史必然性、伟大创造性和巨大优越性。会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萧山区一支部、二支部)

  10月28日,萧山区五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交流活动。萧山区基层委专职副主委王登承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党员们选读中国农工民主党党章,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农工党宣言再次捂热了党员们的入党初心;观看电教片《忠勇烈士?革命先驱》,了解农工党创始人邓演达先烈的生平和英勇事迹,进一步坚定理想和信念。党员们还参观了萧山区“农工党党员之家”。(萧山区五支部)

  10月29日,大江东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演讲活动。

  6名党员代表上台,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的经历感受,表达农工党党员对“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理解与体会,展示大江东农工党党员的风采。(大江东支部)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