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富阳区首个“同心共建急救培训”社会服务基地揭牌
时间:2019/11/7

  10月24日上午,富阳区首个“同心共建急救培训”社会服务基地在富阳区第一人民医院举行揭牌暨同心共建签约仪式。农工党富阳区基层委主委、富阳区政协副主席孙晓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汪拥军、区卫健局党委副书记何安彬、区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何正飞等共同为基地揭牌。

  在区委统战部、区卫健局和区第一人民医院党委的共同支持下,农工党富阳区人民医院支部与中共富阳区第一人民医院内科第一、二支部经友好协商结成共建支部,联合创建富阳区首个“同心共建急救培训”社会服务基地。该基地旨在对社会群众开展心肺复苏技能、异物梗阻急救处理、救命神器ADE使用,以及溺水、触电、烫伤等生活中常见意外等救护知识培训,有效提高公众的健康素养和自救互救的能力。

  活动期间,来自富阳区同心公益和水上救援队的30余名党外人士参加院前急救培训,并取得资格证书。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新建成的农工党富阳区基层委人民医院支部“党员之家”。(富阳区基层委)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