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富阳区基层委组织召开“推进医养结合健康养老服务”课题调研座谈会
时间:2019/12/31

   12月19日上午,富阳区基层委召开“推进医养结合健康养老服务”课题调研座谈会。富阳区基层委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孙晓明,副主委蒋旭波及课题调研组成员参加。

  座谈会上,调研组成员认真听取区民政局、区卫健局和医保富阳分局相关负责人关于近两年来在推动医养结合健康养老服务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双方就政策体系、机构建设、服务规范、部门职责、重点保障对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孙晓明主委希望各部门进一步完善顶层设计,加大保障力度,完善部门医养结合联动工作机制,农工党富阳区基层委将发挥界别优势,为切实有效推进富阳区医养结合健康养老服务工作献计出力。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