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市红会医院总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
时间:2020/1/7

   1月4日上午,市红会医院总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市委会常委、市红会医院总支部主委、市红会医院副院长石仕元主持会议,总支部3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会议要求总支部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理解和把握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实质,积极落实农工党中央提出的“政治建党、人才强党、履职兴党、作风固党、制度治党”五大战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还对总支部2020年工作进行部署,着重就增强组织凝聚力、提升咨政建言水平等工作展开深入探讨。(市红会医院总支部)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