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临平区基层委爱心捐赠甘孜石渠县教育帮扶项目
时间:2022/6/10

 5月19日,临平区基层委通过临平区慈善总会,向四川省甘孜州石渠县教育帮扶项目捐赠2万元人民币,助力当地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2021年,临平区与石渠县结对开展“暖冬行动”,采用无偿捐赠资金和物资等形式开展对口公益帮扶活动。临平区基层委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全体党员参与,共募集善款2万元,把温暖送到3000公里外。党员们纷纷表示,热心公益、服务社会是农工党党员应尽的责任与义务,将持续关注石渠县教育事业,不断发挥优势、整合资源,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尽一份力。
 
近年来,临平区基层委广大农工党党员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已参加或承担多个爱心慈善项目,彰显责任和担当。其中,由爱心单位、爱心人士联合临平区慈善总会设立的“邦共富”助医慈善项目基金,由农工党党员、杭州邦尔骨科医院董事长程栋所在单位承担实施;农工党党员、杭二中树兰实验学校董事长胡旭洪联合临平区慈善总会设立并启动“爱的陪伴”慈善项目,开展困境儿童陪伴、心理关爱帮扶等工作,获得社会广泛好评。(戚小芬)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