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要闻报道
要闻报道
全国政协原副主席陈宗兴考察中茶博龙井馆区
时间:2016/9/28

 

  9月27日,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原常务副主席陈宗兴一行考察中国茶叶博物馆龙井馆区。农工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田野、杭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农工党党员、中茶博副馆长应玉萍陪同考察。

  陈宗兴副主席是第二次来到中国茶叶博物馆,此前曾参观了中国茶叶博物馆双峰馆区,在双峰馆区了解了中国茶文化,观看了茶艺表演,被中华茶文化知识所深深吸引,此次特地来到中国茶叶博物馆龙井馆区,感受不一样的茶文化。

  中茶博龙井馆区向大众展示的是世界茶文化、茶叶品牌相关知识及一系列与茶相关的茶文化体验活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世界茶展厅与中国茶业品牌馆,感受源自中国的茶从中在世界各国的不同风俗和文化。陈宗兴副主席肯定了中国茶叶博物馆在博物馆建设及茶文化传播所取得的成就,并且希望随着龙井馆区的开放以及世界茶文化的立足点,中国茶叶博物馆能够在茶文化领域做出更大贡献。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