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要闻报道
要闻报道
市委会暖暖爱心涌向遂昌苏村
时间:2016/10/8

 

    9月28日17时30分许,遂昌县北界镇苏村发生山体滑坡灾害,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9月30日,农工党浙江省委会第一时间发出倡议书,组织发动农工党全省各级组织发挥优势,积极投身遂昌山体滑坡灾后救援工作。

    杭州市委会迅速响应,紧急行动。周智林主委主持召开机关会议,号召全市各级组织开展爱心捐赠物资活动,并委派农工党党员、杭州坤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节同志代表市委会赶赴现场救援。

    30日下午,蔡节同志肩负市委会的重托,带领载满物资的车队冐雨前行,由于刚好碰到“十一”长假,加之高速公路事故频发,金华至遂昌的道路要经过部分塌方路段,直到凌晨2点,车队才到达苏村附近,但由于道路中断,经向市委会请示同意并和遂昌民政局领导电话连线后,为避免在部分出现塌方和损毁的道路上夜间行车,发生交通意外,决定在车里过夜,看守救灾物资,待天亮选择其他道路进入救灾现场。10月1日早上9时左右车队驶入苏村,价值1万元的矿泉水、方便面、短袖T恤、背心、袜子等慰问品第一时间送到灾民手中,1万元捐款打入遂昌县慈善总会专户。

    国庆节期间,市委会副主委、富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沂响应全省统一战线和市委会支援灾区号召,积极捐款90万元驰援遂昌,用实际行动展现农工党党员的拳拳爱心和责任担当。

    为解决灾区群众“如厕难”这一窘迫问题,9月30日,农工党党员、浙江波普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方陆芳牵头组织波普公司遂昌项目部,连夜开始准备,于次日凌晨4点半将移动公厕运达到目的地。10月1日、2日,又分两批次将另外3台公厕和多个垃圾桶运到灾区,并组织员工开展义务垃圾清扫活动,为灾区人民尽一份环卫人的绵薄之力。

    集沙成塔、汇流成河。爱心接力还在持续着,市委会将继续爱心捐款4万元。全市各级组织也正在行动,伸出援助之手,积极捐款赠物,为帮助灾区开展紧急救助工作,妥善安置苏村灾民,重建美好家园奉献爱心。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