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要闻报道
要闻报道
周智林主委出席中共杭州市委领导与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新一届领导班子座谈会
时间:2016/10/9

 

  10月8日下午,中共杭州市委领导与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新一届领导班子座谈,共商我市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大计。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一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鸿铭主持。市领导王金财、叶明、许勤华、张仲灿、董建平出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出席并作交流发言,副主委裘小民、张邢炜、王建沂、倪晓娟、吴式琇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先后发言,交流了换届后的工作思路。周智林主委在发言中表示,中共杭州市委、市政府提出了“加快推进城市国际化,为把杭州早日建成具有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而不懈奋斗”的奋斗目标,为我们民主党派发挥更大作用提供了广阔的履职舞台。农工党杭州市新一届领导班子将以这次换届为新的起点,带领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抢抓“后峰会、前亚运”重大机遇,化使命为担当,求实创新,主动作为,尽心尽职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基本职能,不断加强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紧扣科学发展,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夯实组织基础,进一步激发党派活力;发挥资源优势,进一步凝聚服务合力,努力开创市委会工作新局面,为推进杭州高起点上新发展多作贡献。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