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要闻报道
要闻报道
市委会举办2016年调研工作会议暨第三期信息沙龙活动
时间:2016/10/19

 

 

  10月19日,市委会举办2016年调研工作会议暨第三期社情民意信息沙龙活动,进行政务信息写作专题培训,研究探讨下阶段重点调研课题,积极备战明年“两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市委会常委韦云主持。统战理论与调研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钱小鸿、王登承、吴谦、冷静,部分参政议政骨干党员、新党员及培养教育期党员共60多人参加。

 

  “如何写好政务信息”专题辅导由市政府办公厅信息处张渊渊副处长主讲。讲座围绕政务信息的概念、特点展开,结合多年的写作实践,通过生动具体的案例和文章重点讲解了政务信息写作的技巧和应避免的问题,并就如何提升政务信息写作水平与党员们进行“零距离”的交流和互动。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对进一步提升政务信息写作水平具有较大启发和帮助,有效增强了写作信心和撰稿积极性。

 

 

  随后,与会人员着重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及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展开讨论,初步确定以杭州打造“网上丝绸之路”重要节点城市、加快“互联网+”与制造业智能融合、理顺农业管理体制促进农业转型发展、加快“钱塘江金融港湾”建设等为重点开展调研,力求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并择优转化为明年“两会”集体提案,供党委、政府决策参考。

  倪晓娟副主委在讲话中指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一项重要职能,希望广大农工党党员能紧跟形势、聚焦热点,进一步增强政党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做有心人、热心人,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建良言、献良策,着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为把杭州早日建成具有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贡献应有的力量。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