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要闻报道
要闻报道
农工党福州市委会一行来杭调研交流
时间:2016/10/21

  10月19至20日,农工党福州市委会副主委、福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助理丁毅黎、农工党福州市委会原主委陈震宙一行来杭,就“加快互联网+医疗发展”课题进行调研。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市卫计委、市卫生信息中心、市财政局、市发改委等职能处室负责人应邀参加座谈。市委常委、市红会医院总支部主委石仕元,江干区基层委主委李红,桐庐县基层委主委徐嘉卫分别在考察点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市相关部门分别介绍了杭州市“互联网+医疗”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解决思路、政策支持情况及卫生信息化体系建设投入等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智慧医疗”“分级诊疗”“医养护一体化”“居民健康管理”等惠及民生的医疗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调研组先后实地调研了杭州市红十字会医院智慧化医疗、江干区凯旋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养护一体化和分级诊疗、桐庐健康小镇江南养生文化等情况,纷纷赞许杭州“互联网+医疗”模式创新和实践的成果,表示会把相关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并结合实际,为打造健康福州积极建言献策。

  调研组一行还走访了市委会机关,交流了两地市委会的工作情况。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实现共同发展。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