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要闻报道
要闻报道
市委会传达学习中共杭州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7/1/10

  1月10日上午,市委会召开机关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杭州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市委会主委周智林、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共杭州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是杭州站在“后峰会、前亚运”新起点,走在加快城市国际化新长征路上的大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的召开是杭州持续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生动实践,绘出了今年我市改革发展的“作战图”,打响了新的一年稳中求进的发令枪,为做好新形势下民主党派工作进一步明确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杭州市委全会精神,是农工党市委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农工党市委会将以中共杭州市委全会精神为引领,教育和引导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杭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一是聚焦核心共聚正能量。将以筹备市委会成立60周年纪念活动为契机,纵深推进学习实践活动,认真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充分发挥中心组领学作用,引导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二是夯实基础共汇凝聚力。将持续贯彻“人才强党”战略,按照中共杭州市委从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打造浙江铁军排头兵的意见,进一步加强新一届领导班子组织领导能力建设,加大任职培训力度,优化党员队伍界别结构和年龄结构,加强代表性人士队伍和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开展新一轮星级支部考核,建立党内监督长效工作机制,不断激发党派潜能和活力。三是延伸内涵共拓服务面。将深入拓展“爱心工程”进“高墙”、进儿童福利院、进社会福利中心,“希望工程”进建德李家镇世哲希望小学,军民共建等“五大定点”项目领域,提升农工党中央“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和“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主题活动内涵,加强天目山镇“同心实践”社会服务基地建设,逐步建立服务供需有效对接和长效机制,合力打造特色服务品牌。四是尽心履职共推助发展。将积极抢抓“后峰会、前亚运”重大机遇,进一步提升协商能力,做好对口联系工作,完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履职动态考核制度,创新参政议政载体,积极发挥各工作委员会作用,继续开展滚动式信息沙龙活动,就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城市国际化等重点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献计献策履职活动,切实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为努力当好全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排头兵,加快建设具有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