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要闻报道
要闻报道
市委会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培训活动
时间:2017/5/22

 

  5月19日,市委会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培训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市委会副主委裘小民、倪晓娟出席培训活动。

  市委会认真贯彻落实农工党中央、省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和市委统战部“凝心聚力建名城”主题活动的部署要求,邀请有关资深专家作杭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参政议政专题辅导讲座。杭州市委政研室有关专家详细阐述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的背景和重大意义、起草过程,并就如何把握会议精神实质、推动贯彻落实进行了讲解。市政协资深专家从如何处理好民主党派成员反映和撰写社情民意应注意的几个关系入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社情民意的涵义、行文技巧、视角选取,撰写方法、质量把关及控制等。专家们的讲解信息量大,喻事于理,案例生动,极具指导性和可操作性,让党员们对杭州未来五年工作和履行参政议政等职能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迅速行动起来,全面准确领会会议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昂的政治责任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积极为“加快城市国际化、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活动还邀请余杭区基层委廉政故事教育基地的故事员、农工党党员孙惠华、徐永忠为大家宣讲廉政故事《赝画真情》和《一个先生两个徒》。两位老师用通俗易懂、风趣幽默的语言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警示课。廉政不是一句口号,这种寓教于乐的形式深受党员们喜欢,让大家在欣赏故事中接受到教育,在引人深思中获取正能量。

  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部分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和骨干党员,全体专职干部、临安市委会的部分党员等150多人参加主题培训活动。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