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要闻报道
要闻报道
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周智林赴桐庐走访调研
时间:2017/6/16

 

  6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省委会副主委、市委会主委周智林赴桐庐走访县委统战部,调研考察桐庐医养结合工作。农工党桐庐县基层委主委徐嘉卫陪同调研。

  周智林主委首先走访了桐庐县委统战部,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盛春霞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周主委对县委统战部大力指导和支持党派工作表示感谢,并就民主党派成员发展、专职干部配备、党外人士干部培养和选拔等工作进行深入沟通。

 

 

  随后,周主委到江南养生文化村,实地察看了全国首个健康服务业集聚区—富春山健康城、养生文化村样板房、国医馆等,详细地了解“健康小镇”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周主委听取了农工党党员、江南养生文化村共同创始人朱宏韬对治未病与健康管理、医养结合等养生项目的情况介绍。周主委对江南养生文化村在养生方面的理念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中医药健康管理项目既有专业深度、社会广度,又有科学性、代表性,是大健康产业,政府有扶持、社会有需要,江南养生文化村要进一步保持热情,不忘初心。周主委还结合自身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多方考察调研积累的经验,对江南养生文化村未来的经营模式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俞叶芳)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