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要闻报道
要闻报道
市委会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7/6/19

 

  6月19日,杭州市委会召开机关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杭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和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市政协副主席、省委会副主委、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浙江处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关键节点上,处在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干事创业的发展黄金期、不进则退的转型关键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要求,农工党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切实按照省委书记车俊提出的“五个结合、四条举措、三个先进、两个再造”总要求,审时度势找定位,对照奋斗目标,以落地见效的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引导和教育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更进一步、更快一步,坚持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认真履行好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三大职能。一是要以筹备2018年市委会成立60周年纪念活动为契机,深入持续地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和“凝心聚力建名城”主题教育活动;二是要以执政党为师,以星级支部考核工作为抓手,夯实组织基础,激发各级组织潜能;三是要以志愿服务总队建设为载体,拓展“爱心工程”、“希望工程”及军民共建等定点服务项目,提升社会服务品牌效应;四是要把党派履职与“联百乡结千村访万户”蹲点调研活动结合起来,通过开展走村访企入户、监督劣V类水整治、城中村改造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医疗卫生专项服务等平台,切实为基层提供优质服务。五是要以健全参政议政制度为依托,紧紧围绕“一个主题”“两个高水平”“四个强省”“六个浙江”“7+1”重点任务等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创新载体,集聚众智,开展形式多样的专题献计献策履职活动,积极为加快城市国际化、建设世界名城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农工党十六大的胜利召开。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