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要闻报道
要闻报道
周智林主委“医师节”慰问临床一线农工党党员
时间:2017/6/26

 

 

 

  6月26日是中国医师节,杭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杭州市委会主委周智林深入医院科室,慰问工作在临床一线的农工党党员医师,向他们献上鲜花,送上节日祝福。

  周智林主委先后赴杭州市中医院、市一医院、市三医院和市红会医院,慰问农工党党员、全国名中医何嘉琳和全国名老中医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杨少山等医生党员,与他们亲切交谈。周主委对奋战在一线的党员们为群众身体健康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并鼓励他们扎实工作、勇于创新,以更强的责任感和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以精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为全市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再接再厉,切实承担起农工党党员的责任,不断提高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不辜负组织、群众的信任和期望。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